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~


气爆了~~

今天被顾客駡了~

好气哦。。明明就是他孩子的不对,还弄坏了我店的手表

我就说坏了,没办法一定要赔。。

可是蛮不讲理的一对很年轻的情侣那男生

既然还说手边那么CHEEK吗?

一跌就坏了?

这么烂的手表还要那麽贵?

我真的很气~弄坏东西反而还把我当罪人

一家人还一起指则我,说赔了也没得用~

还说什么如果不赔是不是要把小孩交给警察?

我也知道那小孩不是故意撞倒手表的。。

既然小孩是你们带出来的就应该有责任看好他吖?

难道不是吗?也不应该放他们一个人到处跑。。

如果真的有看好他们了就不会弄坏东西了嘛~

赔钱还陪得不甘愿~世上还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~


3 条评论:

  1. 讓它過去吧~看開看開~~笑開笑開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啦~
    别再气了^"^
    尽然他们那么不讲理~就算了八
    你那麽可爱...就别和她们计较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大人不计小人过
    没必要跟这些野蛮的客人计较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