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今天の午餐让我等了好久才能吃X﹏X

今天の午餐就是面包~~~/(ㄒoㄒ)/~~
今天这面包让我等了好久好久才能吃~饿昏了啦~胃痛胃痛~(¯﹃¯)
每次在要吃东西的时候顾客总是特别的多废人也总是特别的多~(+﹏+)~
今天遇到①个顾客~买一个手表好像选几十万の黄金①样~~挑了好久好久@@**
我的面包刚买回来了,放了好久好久才吃得到~本来很饿很饿的我饿到胃都要掉在地上了~~
结果顾客一直不走一直选一直选这个不行那个不行~~
害我耽误了吃面包时间~~~~~(>_<)~~~~
等了那么久面包变得好不开胃~
可是都已近买了就只好乖乖吃它了啦~可是面包却已经冷冰冰了啦~硬死了~不好吃了~@@**
~haha~O(∩_∩)O~

~今天の我~\(≧▽≦)/~啦~哈哈~



~(╯3╰)~我最爱❤我宝贝Mr.Zǎx~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