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我要快樂❤我不要傷心···心痛的感覺···


WO要快樂~不開心的都滾開~
我不想每次都困在傷心和難過之間那樣好辛苦~
小天使幾時會來守護我的夢~
我開心·..完美的夢······
我想要向那些每天都可以活得很開心的人
一直都沒任何煩惱~把煩惱化為雲烟的把它拋在雲霄~
只把快樂的回憶留下~不開心統統丟掉··
樂觀的想法我只會說要做到真的好難~
我的心情都在隨著四季變換都一直在改變~
我要如何開心~我希望會身邊的我愛的人,親人都體諒我~
可以體諒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給我真心の關心 在乎 給我體貼~~
那樣就够了~
雖然很貪心但 我只會對我有所期望的人才那麼做 那麼的不收練~
壞脾氣~~可能我自私的想法讓你們都覺得我不可理喻~
但我就是我怎麼想改都改不了
因為那就是我
這才是完完全全原來的我~
改不了的壞習慣········

我也不是有意無端端就心情不好···
其實我是有苦衷
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跟誰說~
我不說不代表你們不重要~
我只是不想你們看到我這樣心情也不好
傷心難過都爲了我~
所以我不會說出我心裡的感受
除非真的想知道和安慰~
不然說了也沒意義~只會讓多人都心情變壞
又是我選擇沉默不代表我沒感受~其實
這就是我~
怪癖の我~
請你們原諒體諒我的感受~%>_<%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