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法克U~~


頭超暈@@
剛在外面整個好像快暈倒了~
腳軟~沒力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心情更不好
爲什麽~心情會這樣?
是我錯了嗎?
你可以無聲無息
我呢?
只能坦然接受你的心情
我心情不好你呢?
在那裡更生氣·······
你做的永遠都對我做的沒一樣對~
你錯了有你的解釋你的理由=我錯
我錯了只有被你說被你生氣的理由=我錯
我想要不在乎
可我辦不到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
隨風而來 你沒錯我不會生氣
你錯了不認我更生氣·······
在乎一個人只是讓自己辛苦些········
學會不在乎不把一些小事放在心上
應該會開心些·······逼近自己在乎又有什麽用
沒人會懂
你生氣~他在幹嘛?
不知道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你開心他在幹嘛?
也不知道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快樂不快樂都被擺佈了~
只有自己知道~
其實該在乎的應該是自己吧~
我不知道怎麼變成這樣
無言以對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