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最近心情总是怪怪的

不知道怎麼了······
最近想起那些不堪的回憶
心裡總是·········


覺得好失敗······
朋友都好幸福❤好幸福····❤
看著他們一年一年開開心心的過
真的好羡慕的感覺···

我卻還在這裡·····空蕩蕩の一顆心    一個人·····

看著自己卻好像空殼一樣什麽都沒有了
距離越來越遠 ····· 一天一天慢慢長大···慢慢也看明白了很多事情···
人生總是那麼多的經歷
必竟這才是人生該有的磨練···
也許···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···········
有一天我會學會自己堅強···
面對一切··
面對就算重逢也會分離的場景····

一旦學會依賴了····面對失去也會更加的害怕
更加的無助···>-<
曾經說過我不想再依賴了是你給我勇氣要我放心的依賴···
把心停靠在你那裡··漸漸我也習慣了···漸漸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呵護··
現在的我···
我要學會一個人不想再依賴誰····
因為這樣害怕再得到了一些甚么在失去我不想要是去的···

那天你媽媽打給我了
叫我給你一次機會·······說你好像過的不開心
可是為什麼是你媽媽······打給我···
難道你媽都還不知道我們的事嗎?
他說希望我們好好的···
說你過得不好····爲什麽我卻不那麼覺得····
你都過得很好很開心不是嗎?
現在的你自由了因為你的世界再也沒有我了·······
你開心的過生活····
面對你新的生活···



而我~

什麽都不是了····好空虛···T^T
只想好好談個戀愛只是長久穩定的感情···爲什麽都那麼難/O\
曾經為你跳動的心 我的心好像死了的感覺····
不會跳動了···

停止了所有的期望未來統統毀滅了······

埋葬了我們的愛情····

不知道幾時才會振作了起來···

希望時間能把我們的回憶沖淡一些不要在那麼清晰·····


清晰的每次想起淚都滑過臉頰·····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相信不相信一句话?当你自己心情是开心的时候。不管做任何事情,和谁都会是开心的?
    偶然的不开心是正常的。但我希望这不会伴随着你过每一天的生活...

    希望你一直能够保持灿烂的笑容...

    最近我哥哥也遇到一些让我很想哭出来的伤心事
    但与其把自己封闭在不愉快的心情里面
    倒不如想开点,去做能够让自己开心的事...
    什么事都好,为了就是能够将自己不愉快的心赶快驱走..

    所以哥哥希望你能带着你灿烂的笑容...
    去寻找能够让你每天开心的人与事物...

    以你的条件...

    我并不认为你应该这样封闭你自己...
    这一点我有小小难过...

    希望下一次看到你的时候...
    会是看到你最灿烂笑容的一刻^^

    加油...

    哥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