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夜晚星空滿滿····

好寂寞····
爲什麽晚上總會胡思亂想······
很累想睡覺卻睡不著一直想一直想
晚上一到了心就突然好空虛·····
在一個人的房間
關了燈的房間····
一張雙人床····一個人只能聽著歌聽著聽著
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睡著·····
多希望身旁多一個人可以聊聊天
好想要一個姐姐···哥哥··
那樣我就不會一個人面對一切···
會有人和我分享喜怒哀樂···
什麼時候我才會沒那麼多的煩惱···
那麼多的顧慮?
整個人好累···
好累~
我該怎麼辦?
多希望有個疼我愛我的人出現
想要穩定的愛情···
幸福的日子····
但又很·害怕 
我好不想再兜兜轉轉又回到原點

我能做到嗎?
幸福真的會降臨嗎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